没法绑手机暂时不用了。现在在@肌骨清


……

“……所以,我现在是个普通人了。”

“你不打算取回来么?”

“哈哈,我也有自己的兴趣爱好啊。”

深邃的紫色眼珠和黄昏一起注视着他,他只好接着说。

“有了现代科技,我这样的人不借助术法也能安逸地过一辈子。比起在那个没什么用的保密榜单上挂个top50,我更想……或许我的家人也更想……就这样拿着工资用着家电,找个好boss罩着,能干到哪里就干到哪里吧。”

他理了理鬓角微卷的,柔软的白发,转向身形修长的青年人,虽然他认为他还只是个小男孩。

“你过得也挺辛苦嘛,这个品牌可是不便宜。”

青年一直紧攥着购物袋的拉手,纸袋上印着花花绿绿的水玉波点和蕾丝花纹。

“家里有妹妹?”

“嗯。”

“当一个好哥哥吧,好好照顾自己的家人。”

“不用你来教。”

“是——嘛。”白发男人伸了个懒腰,对坐在台阶上的青年挥手作别。

“下次见。”

“就此别过,路上小心。”

评论

© 金红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