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法绑手机暂时不用了。现在在@肌骨清


大家都是女孩子~


双性转学园梗,看到过以前一个太太的图脑洞怎么也停不下来~

私设太多改设有

学生会长+辩论社长喻*辩论副社+剑道部长黄


初三狗,所以有了后续也暂时不更。能接受就当短篇看吧欢迎拍砖~



喻黄的场合


1


"你是命令我退出辩论社?"


黄少恬被桌后坐着的人用不温不火的眼神盯着,感觉全身的血气都往脑门上撞。


"你知不知道我退社对学校文艺社团是多大的打击?又有哪个学校的文艺部长只参加了一个体育社团?面子挂得住吗会长大人?再说当初魏老大输给你了很好看啊?终于把毕业生送走了好坐这个老大位子是吧?把我这个同期生再挤兑走官当得就更顺了吧?喻玟州?"


不愧是蓝雨第一嘴炮⋯喻玟州揉了揉酸痛的眉心。


不过,也是时候摊牌了。


"少恬,"


"你说话的确很有攻击性,但现在的你,对辩论社毫无用处。这不叫做辩论,充其量只是开脱而已。"


"无法取得胜利与价值的队员,对蓝雨来说等于废人。"


"邦",黄少恬细白的手掌拍在桌子上,喻玟州却没来由地觉得很痛。


"好啊,为了学校的荣誉我可以走,"略高的音调混杂着粗重的气息,

"给我个正当的理由。"

"只有蓝雨辩论社,最没有理由放弃一个培养这么长时间的新人。现在正是缺人手的时候,为了巿校际辩论赛。这损失多少也大了点儿?是为了趋什么样的利,才把我当成这样的祸害?"


对这个人说出这种话之前,委(xin)婉(zang)如喻玟州都犹豫了一下。


"你做什么事情都没有目的性。赛场上也是一样。"

"魏琛社长牺牲了这么多的毕业班时间锻炼你,就是为了让你明白这一点。但你辜负了她的期望,也就只能换来现在这个结果,怨不得别人。"


"如果你真正懂了她教给你的东西,蓝雨随时欢迎你回来。"


之后自己做了些什么呢,好像是嚷了句什么冠军之类的,就跑走了吧。


对于带领蓝雨拿到上届辩论赛冠军的现任副队黄少恬,赛场,奖杯啥的倒没什么印象。


所有经历过的事情,好像是这样的。


喻玟州把自己踢出了辩论社。


喻玟州的借书证自己赌气没还,超厚的一摞辩证法逻辑学上没落过灰尘。


喻玟州在辩论社的门口看自己大踏步走进来,却在笑着。不得不承认,她这样笑越来越好看了。


喻玟州整理的材料和论据,油墨的香味。


再然后是,喻玟州在场上接着自己的神补刀,把对面干得加倍哑口无言。


喻玟州说,为了能和你一起拿这个奖杯,所以要用正确的方法锻炼自己。


包括一个人处理社长责任之外的,全社这么繁重的大小事务吗?黄少恬有点哽咽。


"大家的表现都很出色!这一年来也多谢大家!庆功宴已经安排好了,领队老师会带各位去。抱歉在搬家,我得先回去帮忙。"


几天后,自己就可以和喻玟州坐同一辆公交车回家了。


一年过去了。复杂而简单地。



"少恬别装睡啦,快到站了。"


柔韧的指尖戳了戳少女的脸颊。


"椅背太硌啦老式公交太难受了社长你还不借我靠一会儿。"黄少恬的脑袋蹭蹭喻玟州的肩头,没有一点要挪窝的意思。


夕晖被车窗框切割好,像流水线上的产品一样又被迅速送走了。


喻玟州专注的眼神,总是看到更远的地方。


"又是一年大赛时啊⋯少恬你有信心么?"


"有。"简短的回答已足够了。


喻玟州微笑,拍拍黄少恬的手背。


今天的温暖,也收到了呢。



黄少恬经常这样想,如果自己是个男生有多好,不用在各种地方被各种死宅男用恶心的眼神盯着,自己在剑道部的威信也能提升好几个等级。


这种想法,下一秒就铁定会被忘掉。


如果不是女孩子,就不能肆无忌惮地盯着喻玟州看了,不能大大方方地抓住她伸来的手了,不能就连去卫生间也黏在一起了,不能喝着她亲手做的银耳莲子羹,说着"社长你手艺真好唉我以后没出路了就嫁到你家去吧"


机会主义者从不干划不来的事。



比喻玟州早下一站的黄少恬,独自走在回家路上,但不再觉得孤单了。


手背上还带着喻玟州的温度,而且微微发热,好像有一颗晶莹的小心脏在那里跳动。


本剑圣才没有紧张!本剑圣今天果然也很高兴!

评论 ( 5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红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