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法绑手机暂时不用了。现在在@肌骨清


[微草中心]冠军难

简直了我不行了

尘与我:


为了防止误伤虽然只有一句话还是打个Tag吧。
写不好,纯属恶搞,莫较真。

噫吁嚱!危乎殇哉!冠军之难,难于上青天。嘉世及皇风,开荒何茫然!尔来四万八千岁,不与季后通人烟。且望帝都有微草,可以横绝联赛颠。地崩山摧百花死,然后七五赛季相钩连。上有嘉世连冠之高标,下有枪王无解之回川。霸图之力尚不得过,蓝雨欲度愁攀援。征途何盘盘!百步九折萦岩峦。扪参历井仰胁息,以手抚膺坐长叹。

问君西游何时还,治疗神位不可攀。但见老王号老方,魔道师徒绕林间。又闻小别啼夜月,愁神烦。冠军之难,难于上青天!使人听此大小眼。可叹微草不盈尺,枯松倒挂倚绝壁。飞湍瀑流共喧豗,慈心转石万壑雷。其苦也如此,嗟尔远道之人胡为乎来哉?

擂台峥嵘而崔嵬,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所战非易予,化为狼与豺。朝遇猛虎,夕遇长蛇。星尘覆灭,斩将如麻。荣耀尽云乐,谁愿早还家。冠军之难,难于上青天,侧身西望长咨嗟!

评论
热度 ( 24 )

© 金红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