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法绑手机暂时不用了。现在在@肌骨清


【朋我】大学妖怪恋爱换算方程式

我废话多。

题目太长其实就是个非人类大学生逗比们谈恋爱的故事。

lo主高一汪,有脱离大学设定的bug还请指出十分感谢。

前期朋我,后面会有白阮,出现的时候会打泰格,第一次就先都打上了。

失忆梗有,后文会说清楚哒。

格式灵感来源于双花Times。

人物属于二花,格式属于太太,崩毁属于我。

——————————

001

江烁睁开眼睛。



白花花的天花板,一点点灰色的破墙皮,灯罩里黑不拉几密密麻麻的小黑点。



眨眨眼睛,动动手指,感官状态良好。



还好。江烁长出一口气,至少没跟灯罩里的飞虫一样变成干尸,就算自己现在在阴间,至少也比它们水润一些。



002

江烁偏过头去,趴在床边的秦一恒恰好刚与周公拜了个别。



“别这么看我你没死呢,这儿是医大附属医院,路过的好心大哥把你送来的。”



语气轻松像是终于放了心,秦一恒打了个哈欠抓起一个苹果开始削。



“不我是好奇历史系的不懂教授怎么还有空闲时间过来陪床。”



秦一恒噗嗤笑了,“你可是见义勇为社会英雄,资历低的院长拦在门口不让进呢。”



003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样的样的样的…



江烁傍晚在大学外面的球场打球,打完了拎着瓶冰红茶往学校溜达。



然后他走到河边,看见个小孩跑着跑着掉河里了。



五讲四美好青年急忙脱了上衣跳进河里一把揪住小孩往岸边游。



结果很不幸,抽筋了。



“路过的大哥是退伍军人,看你俩一起往下沉就下河把你们捞上来了。你上衣口袋里有手机,这才联络到学校。孩子早没事了,倒是你躺了好久。”秦一恒给最后一瓣苹果削好了兔子耳朵。



004

“说真的,”江烁不客气地啃了一口苹果,“我还以为我一醒就有孩子家属热泪盈眶地拉着我的手久久不肯松开呢。你能来还挺意外的。”



秦一恒一愣。



“不…其实也差不多。”



秦一恒接着说,“其实你救的那个小孩,是我的远房表弟。我这也算家属陪护吧。”



“那你作为被救孩子的家属不给点慰问品?



“当然给,”秦一恒摊手,又笑,“我怀着无限感恩的心情给你买了一个苹果,你刚刚吃完了。”



005

“要不是抽筋了,也不会让您这么麻烦。真是多谢您。”



“我就是爱管这些闲事,看人落水了就帮上一把。”好心大哥拍拍江烁的肩膀,“小伙子身板不错,以后继续练吧,一直坚持游泳好处大呢!”



006

夏日夕阳,凉飕飕的风,小孩模糊的身影。



脑子里自己对自己说了一声“我能救他”,就脱了衣服跳进了河。



江烁盯着与孩子家属紧握着的手,有点怅然若失。



我明明不会游泳啊……











——————————

知道为什么今天大晚上的发出来嘛?

因为明天期中考下分了哟☆


评论 ( 10 )
热度 ( 17 )

© 金红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