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法绑手机暂时不用了。现在在@肌骨清


【朋我】大学妖怪恋爱换算方程式007~012



上次忘了让大家猜猜小孩纸是谁☆

这次是设定补全。下次更新开始主线任务嘿☆

好吧让逗比写逗比还真是不容易。

数学物理果然挂了我谢谢它。



007

小孩被家属领走之后,白开也来了。



依旧穿着反向衬托其肤色的衬衣,白开一进病房就吹了个八哥式的口哨。



“哎哟小缺你居然还点了水下技能点?怪不得天天都说去打球其实是跑游泳馆练人鱼线钓妹子去了吧?”



“你少跟我提游泳我现在听见就恶心。”江烁的身体本来就处于脱力状态,大脑在接收家属和白开的精神骚扰后也吵着要关机。



008

“啧啧啧,哪里需要哪里搬的历史系第一块砖秦不懂叫兽居然在这倾情陪床?艾玛这待遇。”似乎有点公德心放过了伤员,白开又对秦一恒展开了友好交流。



秦一恒挑眉毛:“表示衷心慰问和诚挚感谢。”



“叫兽,师生恋是没有好结果的,电视里都是这么演的。”白开撑大眼睛无比真诚。



江烁忍无可忍地把枕头往白开脸上糊了过去。



009

男寝213,四人一间,上床下桌,三个住户。



秦一恒和江烁睡隔壁,江烁靠窗,白开在江烁对过。



010

因为深度参与了校内各种赚外快及投资活动,金融系的江烁同学很快就成了江总。但因为总是借给同学钱不收利息还要人保密,得到了白开御赐的“缺心眼儿”封号,简称小缺。



011

历史系妹子们口中的神秘气息古典美男子秦一恒,目前是学生会的一块香饽饽。办事效率尤其高一问原理全不懂协会荣誉会长。于是妹子们私下传言如果能秦教授嘴里问出世界真理的话就嫁了吧。



012

白开简直是反向契合人设的典范。姓白皮黑,皮黑还要穿浅色衣服铺白床单,脏起来基本看不出来还是个洁癖,浪起来满嘴脏字其实是处女座,天天出门鬼混其实宿舍里几乎所有的书都是他的,油嘴滑舌极不着调其实是工科学神。

“什么叫做神级反差萌我今天才真正感受到。”by吐血的江烁。


评论 ( 11 )
热度 ( 18 )

© 金红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