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法绑手机暂时不用了。现在在@肌骨清


vg梗的刀剑耍帅广告。

想卖实卡安利的我。终于还是做出了这种事情。

乱占tag抱歉。太多了不好打。

ooc抱歉。

如果有看不懂的地方,那是因为这个桌游太复杂了。太复杂。

欢迎版聊。

【战斗开始的时候还比较冷清】

“stand up!!vanguard!!”

“先手么……支援由我来完成,为主人先下一城吧!”加州清光轻巧地移动到队伍后方。“战场上的资源调配的话……会完成的!”

“对方看来很是聒噪呢。哦呀哦呀,就满足你急躁的愿望吧。”笑面青江轻舔朱唇,利刃压下。

“收起粗滥的言辞,对手。”歌仙兼定摆出防御姿态。“主上下达了以退为进的战略。请不要因为先手占优而太过得意啊。”

【二级的孩子们上来就可以大秀恩爱】

队长位置的支援恰好到达。“拜托了!!”链结之声响起,原先的领头主将化为灵魂加持。

“没兴趣和你们啰嗦。”俱利伽罗龙闪耀怒吼,“我一人即可取下对方首级。”

“只是这样还不够啊。”被烛台切光忠拍了肩膀,“让伙伴们帅气地清扫大将的前进之路吧。”


“兼桑,后方部队的支援送到了。”

“国广,现在回到本丸贴身保护主上!!就让我用强大而美丽的刀法,震慑这群杂碎!!!”

“好的!请耐心等待下一次的补给!”

御手杵作为先锋开道:“那么,在战场不完备的初期贯穿敌人予以重创!”

【3级欧刀引领今夏时尚风景线】

“祈祷的工作便由我完成。侧翼的同伴们哟,等待你们的好消息。”御神刀准备着最后的雷霆一击。

“你看你看,白鹤为你找回了战场上迷失的伙伴哟,有没有被吓到?”洁白衣衫上艳红敌血,有如千万丹顶鹤冲上云霄。

“在战场上的作用绝对不小啊。不仅是强力,趁手的资源也是需要的吧?”体型高大却身法灵巧,灵狐锻冶之刀望向远方敌营。

【4级大佬们走向人生巅峰】

“拜托了呀!岩融!”小小的鸦天狗坐上高大薙刀的肩头,“扫平敌方前列吧!”

“为数不多的盾牌,敌方大将会保全哪边呢?”桀桀大笑,岩融操刀平砍。

“诶~~本来想战斗到酒醒的~~但是没关系啦!兄长的话,一定能办到的吧!”

“保存实力之类的布局,不需要再教导一次了,次郎。”鸦色发,银白刃,身形挺拔的巨大太刀迎风出鞘。

“大家……把机会让给我?”被同伴注视的大太刀是小小少年的姿态。“好!绝不辜负来派之名!!!”交叉的剑技几乎无时间差地斩下。

“兵不厌诈嘛。哈哈哈。”天边朗月疏星乍现,丝缕般的光辉,流苏般的金石之音。“有的时候,掌握胜机的人,也会被战场放逐的哟?正是因为遍饮强敌之血,自身才会更强大。安息吧。”

【不要幻想了,就算是移植桌游也要拼脸的。】

“如您所愿加入您的麾下,大将。”少年吐出令人安心的话语,“这一份紧握刀柄贯穿敌人的力量,全部交由您来使用,。”

“来,精神地站起来和我一起乱舞呦?”细白的手掌出现在眼前,“对于敌人,只砍一刀是心软的表现呀!”

“找到新同伴了呢,主上!”“和新同伴一起战斗吧,主上!”双胞胎的短刀露出相似的爽朗笑容。

“这样就基本处理好了。如果伤口再次疼痛的话,要通知我哟?小老虎们也会帮忙传话的,拜托啦,要继续精彩地活跃呀?”后方驻守的短刀关切地打好绷带。

“举起你们心中的真正利刃来!每一个同伴都代表了取胜的曙光!”有着婉转声音的美男子又用只有自己能听到的声音小声道,“如果是大包平的话,看到我这个样子应该会很开心的吧?”

(不好意思地注一下。太爷爷有本丸唯一的洗脸强技。)

【也会发生一些这样那样的事情。】

“一期哥!!!”

战场似乎变得十分欢呼雀跃呢。

喂喂一期哥就算是为了强化力量也只要走个过场就好不用真的摸摸这个弟弟摸摸那个弟弟再顺便问问手合战绩什么的这仗还要不要打了?!

“为了主命!!!”

今天的长谷部先生也很拼命呢。一刀砍俩。

“哦哦燃起来了!!!让爱染明王帮助你吧!!!”

再次站起来的只能砍后排的长谷部先生,发现对方已经没有后排队员可砍了。

“咔咔咔咔!真正承受过试炼的刀都在前排应战哟!”对方无耻地挑衅了。

“哎呀失误失误,对不起啦长谷部先生,下次祭典会带你去的啦嘿嘿嘿。”

长谷部先生,今天也是心塞塞的。




总之它就是个梗满天飞的游戏。特别娱乐我跟你们讲。

这里没写到的有些没实装,有些没顾及到。可能会有第二弹的吧。

欢迎吃安利欢迎版聊。

评论
热度 ( 27 )

© 金红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