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法绑手机暂时不用了。现在在@肌骨清


21-35。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L:结婚了。

Y:已经变成彼此的家人了。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L:在……上大课的阶梯教室?

Y:嗯……我觉得那次就是了。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L:他那天发烧吃过药了,我找了最后排的座位让他睡一会。

Y:笔记是他替我记的。(非常开心)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Y:其实程度还不如告白的时候吧。

L:牵手。

Y:其实我能感觉到,从我睡着一直到下课你都牵着我的手吧……?

L:单手记笔记也可以的,那节是复习课。(故作冷静看别处)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Y:总感觉咱们似乎跳过了四处压马路的层次直接变成一起宅了……

L:(解释)当时住在一个宿舍里,大部分时间都待在一起……节假日会出去玩。其他地点次数最多的是[小行]的总部和河边的步行街吧。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L:除了前面说过的,会认真准备礼物和庆祝方式。

Y:和他一样,还有就是把给他的礼物藏在他找不到的地方。(坏笑)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Y:是阿修吧?

L:(脸红)我当时没指望你能听懂啊!还以为你也会这样开个玩笑就过去了……(捂脸)

Y:我当时也以为你会打个哈哈换话题啊……!

[彦韬到底说了什么话?]

Y:我当时就笑着问他“你这样说是不是在告白啊”……谁知道他脸爆红不说话了!承认得太快了!……不过他不说过两天我也要说了,没差。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Y:他是我一生的至爱和至亲。

L:没法想象离开他我会变成什么样子。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L:对于我们两个是一样的,不只有恋爱的感情,爱包含的所有情感才能够形容吧。

Y:(笑着点点头)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L:他说什么我都没辙,尤其是用有点低落的表情说出来……果断无条件答应。

Y:眨着眼睛往外蹦星星地那样看着我,会直接丢弃理智听都不听就答应。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L:(斩钉截铁)不可能。

Y:毕竟我们之间关系太深了,已经没有人能够参与进来了吧。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L&Y:可以。

[诶?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刚刚还否定了变心这种情况……]

Y:这个假设其实是不可能的,但现在作为亲人,他做什么我都能原谅。

L:(拍拍他肩膀,坐得近了一些)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L:发个信息问一下,听他的安排。

Y:一样。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L:挑眉毛眯着眼睛笑的时候。我形容得不太好,是那种撩了人之后打算跑路的感觉……

Y:用手背挡着嘴,看着别处超级害羞的表情。

评论

© 金红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