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法绑手机暂时不用了。现在在@肌骨清


36-50。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Y:他轻轻慢慢地抚摸我的手……那时候吧。(脸红)

L:挠他痒痒之后把他压在沙发上的时候。


37 对对方撒过谎吗?擅长撒谎吗?

Y:以前比较固执的时候撒过谎,他因为对我了解不深所以没看出来。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擅长,也不愿意说谎。

L:有过隐瞒的事情,说谎基本没有。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L: 被他拉去帮忙的时候,做什么都可以。

Y:两个人靠在一起看书看报看电视。


39 曾经吵架么?

L:(点头)嗯。

Y:是在确定关系之前的事了。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L:呃……原因挺复杂的。

Y:简单来说就是规矩和道义发生了冲突吧,我们当时做出了不同的选择就吵起来了。是因为共同的好朋友……


41 之后如何和好?

Y:他吵架之后就离开宿舍回了自己家……

L:然后你就住院了。这是我最后悔的事情……

Y:姑娘们带他来医院看我了,其实我很开心。回学校之后没说什么就和好了吧?你的处理挺不错的,是我不信任你的错。

L:之后意见不一样的时候我会冷静下来好好和他沟通,不会再留他一个人了。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Y:(一把挎住笑)那是当然啦。

L:(笑着点头)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L:被他依赖,或者他放松地靠在我肩膀的时候。

Y:他无奈又温柔地看着我笑,不知道说什么好的时候。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L:我自己也很惊讶,和他相处的时候智商会不由自主地下降还进化出了少女心……(扶额)

Y:变得可靠起来,同时也信任他,依赖他。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L:很久都没有肢体接触的时候。

Y:出差之后回家,他却不在……好寂寞啊。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Y:勿忘我?薰衣草?他很喜欢满天星。

L:铃兰或者绣球花。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L:有想隐瞒的事情也会忍不住告诉他。

Y:是啊……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Y:他的成熟在鼓励我成长吧……不算是自卑。

L:那不是我要说的话吗,老妖精。(假装生气)

Y:(哈哈笑)对不起对不起。

L:有的时候很庆幸和他关系近,这个人自从去了一次隔壁市就变得高深莫测起来了……

Y:(无辜)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L:公开的。

Y:(生无可恋)他一点都不腼腆地直接告诉大家了。

L:他们也一点都不惊讶呢。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Y:(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哦。

L:(笑)那可真是太好了。








以下解释给阿泱泱。我怕之后忘记说……

小韬是个成长型主角嘛,前期表情很严肃(有点像被欠账但是没有被欠很多的奇妙状态),因为突发事件的关系不得不接受别人的帮助,因为自尊心,脾气不太好。

后期……一个爱眯眼温柔笑的又暖又苏的人精……因为在很短的时间内变化很大超成熟搞得大家都快不认识他了……大姐姐杀手。多亏了和阿修他们的集体生活去掉了他过去经历里偏向黑化的部分。


阿修是那种[一定要和他做朋友并且绝对不要当他的敌人]的那种人,个性很可爱好奇心很强,帮助小韬的时候会顾及他的自尊心,班里的帅哥担当经常被女生表白,对女孩子们很礼貌。但是碰到那种人品差劲乱拽一气的人会变得很可怕,把对方说到吐血扑街生活不能自理那样。


评论 ( 2 )
热度 ( 3 )

© 金红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