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法绑手机暂时不用了。现在在@肌骨清


在说好的花样秀之前,先表示一下。

我入这款桌游坑1年半,刀剑最近才出。我的看法比较圈内,但是请别太认真。有任何错误欢迎vg圈大大指点。

这篇文字里不会提到价格问题,微博和贴吧的小学生们我听说过,我以后可能会作为圈内逗比给想买的宝宝们一个市面上相对高的公道价格,暂时别问我,也别着急买。

总之,这是个花样秀刀男人的开(gang)盒(dao)赛记录。

桌游,集换式卡牌游戏,vg,武士道等等高冷字段请走度娘。


p1:盒子看起来就金灿灿,摸起来。。。好吧我知道为何这么贵了。盒子用了压纹碎闪膜,帅气的爷爷简直不能再苏。

开盒赛其实就是用开出的盒内卡组成卡组战个痛。强度较低一切看脸。因为武士道(下文简称b社)怎么会让你只买一盒就凑齐强力卡组呢。


p2:开盒实况。实卡也是要分罕贵度和出率的哟人类们。按照惯例只放欧卡。首先并没有sp签名的那个gbr。

g4萤丸rrr一只,岩融rr一只。g3爹爹rr一只,狐球rrr一只,次郎r一只。g2兼桑rr一只。g0妈妈一只。

小伙伴们一共开了4盒。然而好心的b社并没有给我们真正想要的。哭。


p3:为了卡与卡之间不粘连,先套上个和盒子一样黄澄澄的妹子卡套。桌游必备内层套。天照大人保佑我。


p4:基友在组卡。50张,有额外卡组(g4)。因为强度不高,每人手里的卡区别还是有,所以战术会不一样。


p5:咱的组好了。悲剧的开始。


p6~p9:比赛实况(包括之前的试水局)。因为本来就四个人。一个土豪菊苣发起了比赛。于是除了他剩下三个人都有奖品。于是在团结友爱的氛围中三个非洲大汉和一个土豪酋长开始比赛惹。


本场比赛的宣传语是:爷爷和不高兴在手,非洲的人民跟我走!(并不)


爷爷强。很强。不高兴很重要。如果你不高兴你可以强制防御。时尚时尚最时尚。


然而只有一个小伙伴开到了rr的不高兴。爷爷?毛都没有。我看到盒子上和补充包上的爷爷们慈祥地对我微笑了。玄不救非。洗脸没用。


因为不高兴卡组必备,于是用了代卡。因为额外不够发效果,于是也打了白条。


另外两个现场开的非洲小伙伴的欧卡有必要说一下。小伙伴A有太爷爷。小伙伴B有171z和蜻蜓切。咔咔咔效果虽然很low但是为了凑数必须带着。


以下是碎碎念。

谁强?技能稳的最强。谁稳?对方掏出太爷爷我秒死好么。

开出了全场唯一的麻麻的我还没来得及用麻麻的强力支援技,就被对面太爷爷轰杀成渣了。

papa效果真----是----慢----啊----还----没----来----得----及----发---就---死----了----

堀兼的效果相性很棒。然而我非。夫妻分离我的错。

171王子殿下获得了岩融亲授的幼儿园副院长的聘书。

蜻蜓切很强。力宏很强。

陆奥守简直真汉子。一个g0站在前列5+6狙击g3不能更帅。


有点想开个技术分析给太太们记梗。有人要敲个1呗(泥垢

评论 ( 8 )
热度 ( 4 )

© 金红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