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法绑手机暂时不用了。现在在@肌骨清


添加了一下设定,可能比修之前变得更加看不懂了

“我不能陪你太长时间,所以别哭太久。”

他拨弄了一下火堆,看向把整张脸埋在屈起的膝盖下的少年,最后犹犹豫豫地把手掌覆在他头顶上。

过了一小会,他听到少年闷闷的带着鼻音的请求。

“可不可以替我守前半夜?我去睡一会,后半夜来找你。眼睛不会肿起来的。”

“好,睡我那里吧。……我知道了,帮你保密。”






在商行的时候,他曾经嘲笑他说,乡下人连两臂长的弓箭都没看见过啊,真老土。

而现在,在这个寄托了无数人的欲望和愿念之地,在面前张开的是他一生中见过的最大的一张弓箭——拉普兰的星河与夜空。

“我果然陪不了你太长时间啊……这是我的宿命,别为我伤心。对[塔]之一族来说,完成任务的结果就是回到出发的地方去。”

他脸上浮现复杂的表情,但还是尽量露出笑容。

他不愿思考其中隐藏的情感,任由自己的伤口暴露在寒冷中,结起薄薄的痂。

“以后也要记住,你是可以哭泣的,可是伤心过后,别忘了坚强地笑着向前走。”

他伸出手又停住。

“最后的选择要你自己来做,只要你有足够的理由,无论做出什么样的选择,都不会摧毁我的安排。唉,为了让你没有后顾之忧,我准备的可是非常辛苦啊。”

“嘘,想好之后再说,我说不定能听到呢。”

“真是很凑巧,我们居然是在同一个故乡长大的啊。我其实也有铭文哦,你马上就能看到了。”

他的身体霎时化作散碎的细小冰晶,瞬间消失在干燥冷冽的空气里。

只剩下一块心脏大小,被星空之箭贯穿的水晶,镌刻的古代文字清晰可辨。

[世界爱她的每一个孩子。]

评论 ( 4 )
热度 ( 6 )

© 金红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