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法绑手机暂时不用了。现在在@肌骨清


36-50。不写后50因为这对是互攻向。后面很麻烦所以拒绝。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S:他因为我的事情紧张的时候。

C:他被我逗笑之后歪在我怀里的时候吧。


37 对对方撒过谎吗?擅长撒谎吗?

S:以前为了隐瞒一些事情不得不撒谎……说实话为了做生意我比较擅长撒谎,其实心里也很不愿意啊。

C:真要说的话也是无关紧要的玩笑吧,我很不擅长说谎,所以对不想说的事情只会保持沉默。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S:当然是旅行了。和朋友们一起或者只有我们两个都很幸福……他们生活得也不错呢。

C:牵着他的手的时候。


39 曾经吵架么?

S:确定关系前有过意见不同的时候……我记得没有吵架?

C:赌气和冷战……算吧。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S:记得是关于行程的事情?

C:朋友们缓和了关系,大家一起做了决定,很快就解决了。倒是在边缘镇的时候你还揪着我的领子大吼大叫呢……

S:那次是我单方面的不对。我不应该丧失理智的。

C:安心,我没怪你。并且你也没做错。


41 之后如何和好?

S:以前大家会来劝我们。真是多谢他们了。

C:现在变成我们俩阻止另外两个人斗嘴……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S:当然了。

C:嗯。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C:做噩梦梦到小时候的事情,醒过来发现他抱着我的时候。

S:他握住我的手温柔地看着我的时候。(犹豫)其实啊……以前的时候我发现你做噩梦也会……忍不住去抱一下……(望天摸鼻子)

C:(脸红)我早就该想到你会把能力用在我身上了!!!

S:别激动嘛……你要是睡觉不把脸埋起来的话,估计大家就都知道了。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C:如果是表面上的行动,我会尽力完成他的愿望。

S:(沉默)

[不想说出来的话,写下来交给我吧。]

S:(背对着恋人写)在知道自己终有一天会离开他的时候,竭尽全力让他了解该了解的一切,做好能让他很快忘记我,过好自己人生的准备。

C:(好像猜到了西拉写的东西,眼神复杂)

S:(拍拍他手背)无论多少次我都会这么做的。

C:……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S:这道题是调侃意味的吗?是的话就是他婆婆妈妈什么都不让我做的时候吧。

C:之后他就会装可怜,好像那些事情比我还重要一样……好伤心哦(故意)

S:(低头)我错啦。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C:之前夏莉露姆小姐带我去看的银色百合花。

S:感觉他不太适合拿来配花……我会送他颜色鲜艳的花束吧。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S:他需要知道的事情也很多,我不会隐瞒,但是事务太多了会忘记要告诉他。

C:以前有,现在没了。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C:(刚要开口) 

S:你不土,你可高端了,真的。

C:(扶额)这话是不是贝娜教你的……

S:现在流行的说法。(眨眼睛)按照我的条件,有自卑的时间还不如去好好努力泡他。(指)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S:公开的。

C:我本来想再等等,谁知道他直接就跟大家说了……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S:这个永久是指多久啊?

C:能。

S:你连问都不问吗?!(快速说)那我也能。


评论
热度 ( 2 )

© 金红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