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法绑手机暂时不用了。现在在@肌骨清


存另一个。很心水的世界观,虽然这里没什么体现。

☆对大儿子夫夫下手系列☆

彦韬——Y

李允修——L

1 请问您的名字?

L:李允修。

Y:彦韬。

[这个姓氏很少见啊。]

Y:是啊,颜色的颜的左半边。

[记记记]

2 年龄是?

L:25岁。

Y:比他大一岁。(笑)

L:但是是同级生。(瞥)

3 性别是?

Y:显而易见。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L:在为人处事上努力变得成熟,精神上好奇心很强,喜欢新生的事物,像个小孩子吧。

Y:算是比较健谈的人……我脾气不太好。

L:千万别信他,他现在是个脾气超好的腹黑。

Y:让我谦虚一下嘛。

5 对方的性格?

L:除了上面说的,他很会为别人着想,超级会照顾人……你真的是独生子吗?

Y:真的啊……(无辜)阿修非常善良,敏锐,虽然标榜自己是个小孩,其实很冷静又聪明,不会无理取闹。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Y:在我看来是高中开学典礼吧。

L:唉……对于我来说不是。

Y:对不起……我真的不记得了嘛。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Y:他是演讲的学生代表。因为坐得很远所以看不清楚。感觉他经常演讲,一点都不紧张。

L:典礼结束之后才回到班里,他好像之前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刚醒过来,看起来有点眼熟。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Y:他是很有能力和才华的人,不知不觉就被吸引了……具体的就是写字好看长得帅。

L:(开心点头)我是慢慢开始了解他的,他做人非常独立,有原则,考虑事情很周到,有很多这个时代的人很少拥有的特质……让人想一直陪着他。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Y:我一直觉得我以前挺ky的……

L:(斩钉截铁)没有。对我来说没有比他更好的人了。

Y:(温柔笑)他也是。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L:显而易见。(耸肩)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Y:阿修,允修。

L:小韬。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Y:这样叫真可爱啊。

L:现在这样我很喜欢。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Y:鹰。

L:海豚。

Y:我还以为你会说锦鲤呢。

L:你本来就是啊,不需要比喻。

Y:……好吧。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L:他喜欢我的字,无论其他的送什么,每年会找他喜欢的文章做个手抄本。当然不只送这个。

Y:越稀奇越好玩的东西他越喜欢……另外会亲自做饭。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L:他送的东西我都很喜欢……倒不如说我喜欢那种一直猜他会送什么结果还是猜不到的惊喜感……(摸下巴)

Y:(被逗笑)你第一次送我的耳机,我现在还留着呢。

L:你这辈子的耳机我包了。

Y:这是被包养了吗?(再次被逗笑)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L:他现在身份很特殊,会出差很久留我一个人在家……工作太忙,就算挤出时间来联系也很少。

Y:回来之后他会有一点小脾气。不过这不是对我的不满吧?!

L:好苦恼啊。

17 您的毛病是?

Y:我……现在不太上进,只想拿着国家工资安心过日子,所以思虑有点重,比较保守。

L:对于自认为重要的事情我会死咬不放……和小韬在一起之后,有他管我我才收敛一些。

18 对方的毛病是?

L:他不仅是身体,精神状态也会时不时出些小状况。……出差的时候更严重,我没法照顾到。

Y:目前治疗效果很不错,比起以前好太多了。他的毛病……我想不到啊。不过毛病不是应该说性格方面的?

L:你只有这点特别让我担心。(盯)

Y:(别过头去,脸有点红)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L:只要他解释清楚我就都能接受。

Y:会被他吓到,但不会讨厌。(点头)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L:答应好要做饭结果还是推给了老沈。

Y:我好久没见你进厨房了。

L:今天回家之后一起做吧。

Y:好啊(开心)我经常无意中发现他藏起来的东西,尤其是找到给我的礼物的时候……可尴尬了。

L:跟锦鲤一起生活压力真大。

评论 ( 2 )
热度 ( 1 )

© 金红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