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法绑手机暂时不用了。现在在@肌骨清


继续存。21-35。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S:有一种流行的说法是“该做的都做过了,不该做过的也做过了”,虽然很土但是很对。

C:没有什么不该做的事情了吧……毕竟结婚那么久了。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S:约会……是指互通心意之后吧……?

C:那就是三年前了……圣灵山的山洞里……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S:从醒来开始精神一直不太稳定,听到他的事情之后总是有……恍惚的感觉,根本不认为自己还活着。好不容易把自己埋进工作里变得麻木了,却又突然……

C:那个时候还以为真的到了死后的世界……带着无力悲痛的感情而来,却能看到那样的景象……

S:“啊,我确实活在这世界上,真的是太好了”这种念头突然出现在脑子里。

C: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了,抱住的时候都把对方勒得很疼吧,感受着疼痛听见他和自己一起哭了,才确定是两个人一起回来了。到后面控制不住感情有点莽撞……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莽撞是指哪件事?] 

C:……直接亲了他的嘴唇……(捂脸)

S:(故作冷静)直接一点也不错。(在桌下找到恋人的手,紧紧握住)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S:圣灵山,我的临时住处,各种各样我喜欢的地方。

C:因为比较方便,经常一起旅行。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S:把该准备的准备好。

C:去帮助朋友们和西拉迪亚的那三位提前做完工作,来为他好好庆祝。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C:呃……这个就不好说了。

S:这个人是行动派啊……他先亲了我,之后我提出来的。

C:(小声)你说的比我做的直接多了。

S:(咬耳朵)那个时候满脑子都是“我爱你”这三个字,也就只能说这个了。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S:比对待自己要好多了。

C:第一位。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S:那就再说一遍。我爱你。(眯眼笑)

C:嗯,我爱你。(温柔地笑)

[已瞎]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C:“你就试试,试一试嘛——”这样。

[试什么东西呢?]

C:各种各样……(生无可恋.jpg)

S:用一种很可爱的样子说“那个,我…有件事要拜托你……”既然都这么说了赴汤蹈火也要干啊。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S:他从来不会觉得我有嫌疑,就算是这样赶跑追求者的方法依然很多。我觉得他这个木头脑是学不来那种三心二意的生活方式的……回答完毕,你闭嘴。

C:……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S:没法想象。

C:同上。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C:等。并且经常等。习惯了。

S:(尴尬)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嘛……我也会等你啊。毕竟等待的时间可以用来做其他事情,不会浪费的。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S:只有我能看到哦。(自豪)一种看起来迷迷糊糊在放空,又无意中流露出那种慵懒的猛兽苏醒时的强大气场……看着他那样全身都在过电。

C:(脸红)这,这样啊……?西拉……故意对着我眨眼睛和……接吻之后的样子……。


评论 ( 2 )
热度 ( 2 )

© 金红夜 | Powered by LOFTER